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威宁县检察院采取三项措施谋划新年度工作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威宁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新一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着重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2018年工作更好发展。一是以更严更实的作风保障新年度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努力工作。要坚持早谋划、主动抓、抓主动,确保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年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规范司法行为,严守办案纪律和廉洁纪律,切实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上一年在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坚持建章立制。要参照上级检察机关规章制度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建设工作,确保制定出来的制度管用、实用。坚持凝心聚力。要紧贴中心,围绕大局,端正态度,善于学习,增进团结,增强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实效。三是自觉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自身督促检查工作。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立足长效,创新方法。要切合实际,制定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人,规定完成时限,积极探索面上督查与点上抽查相结合。要及时调整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实。要注重资料积累,对工作落实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文书、资料、表格、学习会议记录、视频资料等要收集归档备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