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威宁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节
时间:2018-10-18  作者:张挺松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法律明确的老年节。

当天下午,威宁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同志,在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度节日。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安聪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 况,给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奉献、关心和支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安聪表示,退休老同志曾为威宁检察事业发展付出了青春、贡献了热量,衷心期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各项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威宁近年来发展成效喜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检察机关也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从心里面对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重视,大家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威宁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挺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