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月23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五一”职工运动会。此次活动秉承“强体魄、展风采、增活力、促发展”的主旨,本着团结、友谊、学习的目的,共设有投篮接力、篮球对抗、十人九足、送鸡毛信、抢种抢收、拔河、坐地起身、袋鼠跳和登山9个项目80余名检察干警报名参加比赛。

下午4点,运动会开幕式在该院篮球场举行,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作开幕致辞。他指出,“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全体检察人员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运动会的举行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也是对干警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的大检阅。他要求,一是希望全院干警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努力比赛,把我们振奋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文化素养融入到比赛中来,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和谐、团结、鼓舞士气的运动会。二是希望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三是希望没有参加比赛项目的同志服从组委会管理,主动服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争创优秀文明集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威宁县检察院干警共同参与、共同努力,让赛场成为大家交流感情、沟通思想、增进友谊的和谐场所!以此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全院干警将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