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威宁县检察院开展登山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时间:2018-05-07  作者:张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警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激发工作热情,2018年5月4日,威宁县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检察干警开展五四登山活动。 

  活动秉承“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的主题,30余名检察干警沿石梯登上凤山山顶,感受威宁发展新貌。大家一同席地而坐,通过政工科长张挺松的讲述,重温了五四精神,互相交流自身或身边人的青春奋斗历程。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感受到了全院团结向上、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的发展中。 

                                (张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