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威宁县检察院到贵阳海康威视 调研学习“智慧检务”科技知识
时间:2018-04-26  作者:马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检察”深度融合,充分应用现代科技手段服务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构筑数据化、科学化、智能化的“智慧检务”工程,4月20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张挺松带领技术科、政工科等干警一行人到贵阳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智慧检务”工作,了解有关科技产品运用技术。

 

 

 

 

 

 

 

    海康威视技术人员向威宁检察院一行介绍了“信息发布展示系统”、“全局抓拍系统”、“访客登记系统”等有关产品情况,并且就威宁检察院的具体需求情况进行解答。检察院一行还参观了海康威视有关新产品展览。

 

    威宁检察院把“大数据”应用放在检察工作的战略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探索创新,稳步推进“智慧检务”工程,努力建设有自身特色的“智慧检务”,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更好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