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威检动态
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的决策参谋作用助力检察业务工作
时间:2018-03-30  作者:褚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干警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开展,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围绕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围绕业务关注点,加强对检察业务态势统计,最大限度服务领导科学决策,服务业务部门目标任务。

一是紧紧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依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功能,根据各科室业务目标,制定业务核心数据统计表。

二是统计人员对接收的各类案件及科室业务办理信息,每月进行收集汇总,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确保数据准确。

三是利用统计表直观展现各项业务数据,将每月数据与去年同期、全年工作数据进行对比,全面反映工作情况。

四是对检察核心数据进行每月通报,通过通报让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及时了解每月工作完成情况,结合数据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总结、固强补弱,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督促各科室提前谋划下月的工作,合理安排业务进度,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计划,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