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威检动态
威宁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7日下午,威宁县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高检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威宁自治县意识形态工作动态跟踪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召集人、政工科科长张挺松总结了本院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坚守规范司法和规范管理底线,切实抓好本部门队伍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