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威检动态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26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走访了贵州省人大代表杨秀忠同志。座谈中,徐恺东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的职能变化和定位、威宁检察院全力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做法、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智慧检务建设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徐恺东的介绍后,杨秀忠表示,对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各项检察工作都是非常满意的,但同时希望检察院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正在开展的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智慧检务等工作,持续抓好对全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草海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监督,深入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综合发挥检察机关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