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摘编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到五里岗工业园区开展加强“检企协作、推进依法治企”座谈会
时间:2018-05-15  作者:马关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0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带领该院专项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威宁五里岗工业园区召开 “检企协作、推进依法治企”座谈会,贵州奥博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座谈。

会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肖良平对工业园区作了情况介绍,专项办负责人禄磊讲解了办理的涉及企业的三个典型案例,徐恺东副检察长详细讲解了检察机关开展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意义、目标和措施,强调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目的是帮助企业、企业家提高规范经营、抵御风险的能力,依法正确处理涉及企业、企业家案件,总结提炼有益的经验做法,为企业营造健康发展法治环境。

五里岗工业园区主任杨志伟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依法治企的重要性,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要加强检企协作,促使企业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上,与会企业家们积极发言,深入交流,高度认可检察机关开展的专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