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摘编
威宁县检察院到威宁卓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检企共建,推进依法治企” 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5  作者:马关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10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专项办一行到威宁卓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威宁卓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生产规模,专项办工作人员向公司员工详细讲解了检察机关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意义、目标和措施,并用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做了警示教育。同时,积极解答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诸多法律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公司职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公司负责人承诺将会诚信经营,遵纪守法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