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摘编
徐恺东到秀水镇哈喇河乡调研环保工作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威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带领民行科工作人员分别到秀水镇、哈喇河乡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在听取了秀水镇、哈喇河乡生态环保工作情况介绍之后,徐恺东强调,保护生态环境是一项政治任务,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依法保护好乡镇生态环境,打造美丽乡村、文明乡村,给老百姓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后,徐恺东还到秀水镇贵州虹玖佳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实地查看贵州虹玖佳馨食品有限公司辣椒加工车间及生产环境,讲解了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方法措施,并表示欢迎企业到威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进行法律咨询。

 

                             (桂敬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