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摘编
威宁县人大专题调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18-09-18  作者:王戡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日,威宁自治县人大副主任王义国一行到县人民检察调研未成年人人刑事检察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从未检团队建设、威宁草海未检品牌打造、打击未成年人严重刑事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宣传等方面介绍了该院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规划。

                                       

      王义国表示,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的未检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充分体现了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务实、积极创新的工作作风,对该院未检工作严把案件质量、落实帮教措施、努力构建社会化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超前规划、大胆创新、大力付出,未检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对涉罪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被害人的保护力度,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社会团体的协调配合,努力推动威宁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