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摘编
安聪一行巡查杨湾桥水库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后整改情况
时间:2018-09-30  作者:马关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安聪等一行前往杨湾桥水库,实地查看水库周边环境整改情况。


      安聪对随行检察人员强调,威宁县杨湾桥水库为威宁县城区及周边重要饮用水源,要积极做好相关监督工作,发挥检察机关监督职能,如发现相关职能部门有怠于履行职责的情形,要及时调查核实并发出检察建议督促整改,对相关破坏环境和污染饮用水源等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维护好、管理好饮用水源,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用水的安全。

                                         
    
    据悉,自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已多次对杨湾桥水库进行巡察,主要了解相关部门是否认真履行职责,以及对杨湾桥水库整改落实的情况。
                                (马关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