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博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微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威宁检察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智慧检务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参加 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论坛
时间:2018-07-06  作者:黄也  新闻来源:  【字号: | |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参加

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论坛

 

201875日,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带队到北京参加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论坛,该论坛主要以检务保障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安全及国产化发展前瞻及智慧检务如何服务一线办案等问题展开。

论坛上提出,检务保障信息化需要与时俱进,需要更多战略思维和理念转变,需要用创新的活水,满足新时代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对检务保障的需求,需要以现代化信息化的思路和方法,实现更优质,更关注细节和更加人性化的效果,实现检务保障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理想目标。



徐恺东表示,这次来参加科技装备论坛,学到了很多新理念、新方法,特别是来自天津、云南等地检察机关分享了在智慧检务方面的经验,以及各科技信息技术公司的技术介绍,为威宁智慧检务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黄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